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市举办免费树(花)苗发放活动
  • 2023-05-27 12:2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26日,市绿美办、市林业局、市林业科学技术推广中心在市林科中心联合举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助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免费树(花)苗发放活动。活动通过向群众免费发放树(花)苗,动员广大市民通过精雕细琢造景、见缝插针补绿,拓展城乡绿色空间,共同建设“城在林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路在绿中”的绿美汕尾。

48472eb6deb4410f94aa67bbdfd676e8.png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100多位市民预约领苗,共发放树(花)苗500余株。活动现场,市民们前来领取自己心仪的树(花)苗,并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到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工作中来,为建设更美好的汕尾贡献力量。图为活动现场。

  汕尾日报记者  施辰亮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