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3·15防风险,守安全”专项行动
  • 2023-03-21 14:5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张文滨 通讯员 李园辉)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针对3·15晚会曝光的问题产品,迅速组织执法队伍开展“3·15防风险,守安全”专项行动,全力防范化解3·15晚会曝光的问题产品流入市场带来的风险隐患,严守市场安全防线,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我市消费信心,巩固提升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成效。

  行动期间,执法队伍对辖区内电动摩托车头盔、电动车电池、大米及腌菜等生产经营企业及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的经营资质和在售产品的标签标识、进货渠道及相关票据,检查医疗美容机构是否违法使用妆字号美容针等,对无证无照经营、销售假冒伪劣产品、非法添加、未落实进货登记溯源措施等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截至目前,行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670多人次,检查市场主体290多家,下架封存涉嫌存在问题产品101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