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信访局召开全市重复信访压减工作研讨会
  • 2023-03-16 17:38
  • 来源: 汕尾市信訪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重复信访压减工作,提高初信初访案件办理质量,3月16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全市重复信访压减工作研讨会。


政务微信截图_16789593176747.png

      会议围绕重复信访压减工作的“三问”展开热烈的讨论。即:如何防止重复信访案件产生?如何化解重复信访案件?如何在推动案件化解中发挥信访部门的作用?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在此次研讨会中带着问题去学,瞄着问题去改,要学深学透,学习先进,改进不足,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为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各县(市、区)信访局业务骨干对本地区初信初访办理反馈、信访案件研判预警、重复信访攻坚化解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市信访局各科负责人对各县(市、区)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信访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动重复信访压减工作。一是要加强初信初访办理及研判;二是要推进重复信访攻坚化解;三是要提炼工作经验,打造具有汕尾特色的信访工作品牌。

      市信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冯其松、市信访局各科相关人员、各县(市、区)信访局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