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林业局、禁毒办共建林则徐纪念林为绿美汕尾添新绿
  • 2023-02-09 15:06
  • 来源: 南方+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汕尾市林业局联合市禁毒办在市禁毒教育基地举办“绿美汕尾生态建设 共建林则徐纪念林”植树活动。

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汕尾市林业局和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有关领导、禁毒基地全体民警、市林业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大家一同挥锹、铲土、扶苗,合力种下小叶榄仁、凤凰木、桃花心木、富贵树、少叶榕等40株乡土乔木,为绿美汕尾添新绿。

通过此次共建“林则徐纪念林”主题公益纪念林,进一步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推动绿美汕尾生态建设进机关,提高汕尾市义务植树参与程度,营造全社会参与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的良好氛围,助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