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
  • 2023-02-06 17:18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总结2022年交通运输工作,全面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展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市公路事务中心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交通运输局出色完成职能工作任务清单十项任务和全局重点工作清单二十项任务,实现连续三年获得“全市工作目标责任制综合考核一等奖”荣誉。这是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是推动我市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底气所在。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抓落实,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认清汕尾交通运输工作具备的发展优势和良好环境,把握大局大势,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以只争朝夕、快马加鞭的新姿势奋进新征程。一要以抢抓机遇的魄力和成效提振信心。充分把握好上级扶持政策,进一步运用好综合交通大会战相关平台机制,凝心聚力紧盯目标,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干。二要以全面深化改革提振信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攻坚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硬骨头”“硬任务”,切实用良好改革成效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以稳定的环境提振信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持续巩固和扩大交通投资,全力维护行业安全稳定底线,为行业发展注入更多的确定性。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奋力争取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聚焦深度融湾,巩固和扩大交通有效投资。抢抓发展机遇,紧盯打造融湾“一小时交通圈”目标,攻坚推进综合交通大会战,加快发展大通道、大港航、大物流。二要聚焦行业治理,着力提升交通运输质效。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行业平稳有序健康发展,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交通运输服务。三要聚焦效能提升,不断激发行业发展新动能。继续通过深化改革、强化科技赋能,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四要聚焦平安交通,牢牢守住行业安全发展底线。要持续加强安全监管,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和行业疫情防控优化措施,提高行业疫情防控的科学精准性。

       会议要求,要奋发有为抓落实,以过硬作风确保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始终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紧扣目标任务,清单式推进抓落实,立下愚公志,甘当孺子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抓落实的实际论英雄、论高低。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团结一心加油干,以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韧劲俯下身子狠抓落实,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积极贡献力量。

       会上,各分管领导围绕做好各自分管线条重点工作作部署,各重点科室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市委组织部教育片《东风一起千帆动--致全市共产党员》。


mmexport1675670460543(1).jpg

政务微信截图_1675674061973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