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运返程高峰志愿服务活动
  • 2023-02-06 16:5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汕尾高铁站迎来了春节节后返工及元宵节返乡过节客流高峰期。2023年2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以“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为主题积极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打造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将温暖牵挂送到旅客的身边。


2023.2.3高铁站售票大厅.jpg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按照分工,积极投入到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中。售票大厅、进出站口、公交站台、出租车上车点等场所都活跃着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的身影,引导旅客有序出行,及时提供购票取票指引,准确解答旅客问询,主动协助行李搬运,贴心关照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


2023.2.3高铁站推轮椅.jpg


       “行李我帮您提,进站请往这边走。”面对携带较多行李、行动不便的旅客,志愿者主动上前询问,帮助旅客搬运行李,引导旅客进站乘车。


2023.2.3高铁志愿活动旅客点赞.jpg


       “今年春节年味格外得浓,拿的行李有些多,非常感谢志愿者的热情帮忙。”乘客一家对志愿者表示由衷感谢。

       一个又一个交通志愿者穿梭在乘客中,他们服务的身影,让旅客们感受到了“爱就在身边”的温暖,志愿者们耐心、温馨、暖心、细心的志愿服务态度,受到了过往旅客的一致好评。一抹抹春运“志愿红”,守护着归乡的喜悦与返程的希冀,用青春力量温暖春运旅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