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全市能源工作会议
  • 2023-02-02 22: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31日,全省2023年能源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市一级,我市分会场设在市发展改革局六楼会议室,市发展改革局、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和有关能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全省能源工作会议结束后,我市套开了全市能源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俊彦同志主持。

  陈俊彦同志系统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市能源系统和能源企业团结协作、砥砺奋进所取得的工作成效,陆丰核电5、6号机组、陆河抽水蓄能电站、汕尾电厂5、6号机组、甲湖湾电厂3、4号机组核准开工建设,甲子一、甲子二海上风电全容量并网投产,标志着全国最大平价海上风电场在汕尾建成投运。

  展望2023年,陈俊彦同志部署并强调,下来,全市能源系统要上下一心,真抓实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依托汕尾区位、资源等优势,继续深耕新能源产业,切实做好能源供应保障工作,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能源供应保障基地,为汕尾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为广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能源保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