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绿美汕尾”在行动,汕尾举办第二场“绿美汕尾”生态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 2023-01-28 15:30
  • 来源: 南方+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26日,汕尾市林业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青团汕尾市委员会在汕尾妈祖广场举办第二场“绿美汕尾”生态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宣传活动采用醒狮表演、分发宣传手册、派发纪念品等形式,旨在进一步加大“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宣传力度,大力倡导全民爱绿、护绿、植绿的生态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绿美汕尾”生态建设,营造浓厚的“绿美汕尾”宣传氛围。

图片

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关注围观,20名“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志愿者为市民讲解相关知识,宣传汕尾市近年来“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取得的成果,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片

本次宣传活动共分发《汕尾市古树名木画册》《汕尾市“善美创森”摄影大赛作品集》纪念品1000份,《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宣传手册》1000份。

来源:南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