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农村市场节前食品、涉疫药品安全监管检查
  • 2023-01-20 15:3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春节将至,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乡村节日市场安全监管,确保农村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1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检查组前往海丰县赤坑镇开展节前食品、涉疫药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图片1.png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聚焦米面粮油、肉制品、乳制品、酒类、零食年货等节日重点消费品质量安全,对市场销售的应节商品质量、标识标签、销售价格和涉疫各类商品的价格执行等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督促食品、药品经营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把进货关和质量安全关,杜绝假冒伪劣产品流向消费市场,扰乱市场经济秩序。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一家电器经营店涉嫌销售“三无”燃气炉灶,执法人员现场依法责令经营者立即下架,不得销售。

图片2.png图片3.png

  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大对乡镇节日市场安全检查、巡查力度,加强对涉疫物资的稳价保质工作,筑牢全市食品、药品、工业品和特种设备安全防线,确保市民度过安全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