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代建中心前往溪碧村开展调研工作
  • 2023-01-19 15:3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市代建中心领导叶杰雄同志、刘初棠同志带队前往第一书记派驻村陆丰市桥冲镇溪碧村开展调研工作,并检查溪碧村卫生站。


微信图片_20230119152347.jpg


  在座谈会上,溪碧村村委工作人员介绍了村内的基本情况,包括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孤寡老人和孤儿、人居环境等。市代建中心在详细了解溪碧村目前情况后,要求“第一书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基层调研工作,立足实际,理清发展思路,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随后,市代建中心一行到溪碧村卫生站检查医疗情况和药物储备情况,为村医送上慰问与关心,深入了解防疫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要立足群众当前急需,有效保障药品和医疗物资供应,切实保障群众基本用药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119152357.jpg


微信图片_202301191524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