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华侨分局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
  • 2023-01-18 11:3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营造健康、文明、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1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华侨分局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对办公大楼内部、大院、门前及周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彻底的环境卫生清洁,筑牢疫情防控卫生屏障。

9af58cd892f48725bcac9b260d6d38e.jpg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华侨分局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高质量完成了办公楼内外地板清洁消毒、杂草清理、花圃修整、门前三包及周围公共区域的卫生清洁工作,从源头上降低病媒生物传染病传播风险,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办公新形象,为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46ccc956aafbfd4e62625448382592c.jpg

  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局上下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引导全民加强卫生防病,营造整洁卫生、文明健康的春节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