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代建中心“志愿采”正式上线 开展中心全员核酸采样
  • 2022-12-15 16: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疫情防控需求,优化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服务模式,创新采样服务形式,2022年12月13日上午,市代建中心设置便民采样点,组织中心核酸采样志愿服务队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核酸采样。

  在采样现场,已参加过核酸检测培训的志愿者身穿防护服,佩戴防护面罩,按规范要求做好防护工作为采样人员逐一进行核酸采样。待采样人员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扫码登记,整个采样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快速有效完成每一项规定动作。

  市代建中心在此次核酸采样志愿服务中采购了核酸通、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设备、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一次性手套、N95口罩及喷式酒精等。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带头节约核酸采样服务开支,保障采样人员的调配使用不挤占正常医疗资源。服务队中不乏党员、团员,他们树牢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冲锋在前,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积极投身参与核酸采样志愿服务是一名党员干部应尽的责任,将进一步发扬团结、奉献、互助的精神,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微信图片_20221215163921.jpg


微信图片_2022121516393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