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林业局举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业务培训班
  • 2022-12-01 17: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2年11月29日-30日,汕尾市林业局在红海湾遮浪半岛国家海洋公园举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业务培训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推进汕尾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步伐,进一步提高林业干部队伍综合业务能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汕尾林业高质量发展。汕尾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出席开班动员仪式,党组书记、局长卓江广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县林业主管部门,省级以上自然保护地管理机构,市直各国有林场分管创森、财务、人事、法规、宣传、公文办理等业务的领导和相关科(股)、室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ddb653bf338bade45d5ab0cf5707f4e.jpg

       汕尾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业务培训班培训课程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森验收考核、谋划储备林业重点建设项目、林业“碳普惠”、林业法规、林业财务、人事、宣传、公文写作等业务,还邀请了省、市及林业行业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紧扣林业部门职责,采用理论教学+分组讨论的模式,培训教学方式新颖,内容十分丰富。通过举办本次培训,有力地营造了全市林业系统争当“四有”干部的热潮,推动全市林业系统干部努力做到“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打造过硬林业干部队伍,为汕尾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队伍保障。参训学员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个人的综合业务能力,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