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外资企业涉外知识产权交流服务活动
  • 2022-11-30 10: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讲好中国知识产权故事,更好地服务外向型经济发展。11月28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业务科室相关负责人深入汕尾雅泰隆食品有限公司、汕尾吉发食品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开展企业涉外知识产权服务交流活动。

图片1.png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相关负责人向外资企业相关负责人及高管介绍了汕尾市涉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然后详细了解了企业知识产权现状以及对知识产权保护和纠纷维权方面的需求,对企业提出的知识产权疑难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交流。同时,围绕中国近年来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壮大、中国平等保护中外权利人合法权益以及中国运用知识产权成果造福各国人民的情况进行了讲述。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不断加快的形势下,知识产权作为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是企业保卫自身核心利益的重要手段,企业将更加重视知识产权的合法运用和保护工作。

  开展外资企业涉外知识产权交流服务活动,讲好中国知识产权故事,有助于外资企业在国际贸易活动交流互动中增进对知识产权的理解、深化共识,向世界展示中国重视、保护、发展知识产权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