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转播任务
  • 2022-10-18 15:4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召开。汕尾市各级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和播出机构按照国家广电总局、省广电局统一部署要求,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转播任务。


15570591841913136534.jpg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高度重视,把确保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及时启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机制,全面加强对广播电视节目的监管监看,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保障重要节目直播转播安全。早上7时,谢威宣局长、陈楚君副局长提前到市安全播出指挥中心指挥调度。7点10分,谢威宣局长对各县市视频点名检查,并召开微信群视频会,强调各行政管理部门和播出机构主要领导要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指挥调度;要强化责任意识,及时回应指令;要继续做好设备检测和隐患排查,确保节目转播顺畅顺利。7点45分,谢威宣局长接受省广电局刘小毅局长视频点名,并严肃表态“汕尾市已按相关要求做好准备,市县两级所有行政管理部门和播出机构主要负责人按时到岗到位,我们将全力以赴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重要节目播出安全。”8点整,全市各主频率主频道准时完整转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央视综合频道“党的二十大特别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