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社召开全体会议 传达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 2022-10-17 16:0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14日,市供销社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卓凛波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严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涉疫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和健康管理,严格落实主动报备、主动排查等措施要求,不断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二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深入分析研判系统内安全风险,狠抓各项风险管控和安全防范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坚定不移维护政治安全,着力防范化解政治领域重大风险,谨防国内外敌对势力蓄意破坏,坚决守好市社意识形态阵地,筑牢政治安全“护城河”“防火墙”。三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到个人,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