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汕尾市禁毒教育基地接受禁毒预防教育
  • 2022-09-27 22:3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市科技局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9月26日,市科技党组书记、局长蔡振荣率队组织干部职工到汕尾市禁毒教育基地接受毒品预防教育。

  活动现场,市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从禁毒史实、毒情形势、毒品样品展示、毒品大数据展示、禁毒法律法规、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成果、现场模拟互动等进行详细讲述。通过一幅幅图片资料、展品展示、现场互动,使市科技局干部职工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势,加深了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必要性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此次接受禁毒预防教育活动,筑牢了干部职工“远离毒品,珍惜生命”的思想防线,大家也纷纷表示坚决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图片1.png

(现场照片)

图片2.png

(现场照片)

图片3.png

(现场照片)

图片4.png

(现场照片)

图片5.png

(现场照片)

图片6.png

(现场照片)

图片7.png

(现场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