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科技局主要领导到上堆村督导检查驻村禁毒工作
  • 2022-09-27 10:1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2年9月24日,汕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振荣到上堆村检查督导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蔡振荣同志查看了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台账,听取工作汇报,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下来工作提出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汕尾市、陆丰市两级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各项要求,持续推进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二、坚持严打高压态势,做到思想不懈怠、措施不放松,筑牢禁毒防线,巩固禁毒成果。三、强化常态禁毒宣传教育,坚持预防为主,提高人民群众对毒品预防知识的知晓率和禁毒工作满意度。

  随后,蔡振荣同志带领大家来到村里交通路口,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相关资料,倡议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坚决向毒品违法犯罪说“不”,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尽一份力。


图片1.png

(工作现场照片)

图片2.png

(工作现场照片)

图片4.png

(工作现场照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