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社领导带队前往陆河县调研
  • 2022-09-23 14:5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0日上午,汕尾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林腾文带队前往陆河县调研,督导落实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改革试点工作、综合业绩考核任务完成情况以及陆河农产品综合服务站选址。

  陆河县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达生对陆河县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省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和综合业绩考核任务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林腾文对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严格按照9月14日省供销社发出的提醒函要求,切实有效措施,加快项目建设和财政资金使用进度,确保专项资金使用绩效落到实处,发挥作用,产生效益,圆满完成年底全省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改革试点验收工作。加快推进综合业绩考核任务,精准施策强化基层组织联农带农效应,不断提升基层供销社服务“三农”水平,将小农户引入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三要选取三个农业重点镇,规范建设镇级农合联,加快供销农场和全产业链示范申报工作,准时报送相关材料,切实谋划推动好以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为主线的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打造汕尾样板,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林腾文一行来到陆河县河口镇,考察陆河农产品综合服务站选址,他指出:农产品综合服务站是打造农资农技、订单农业、散集交易、田头冷链、合作金融等一站式综合服务阵地,为小农户提供公共型全产业链农业社会化服务,着力解决农户对于“生产、供销、信用”方面的切实需求,陆河县供销社对农产品综合服务站拟建设选址要尽快落实规划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