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工信局推进“民情地图”工作情况
  • 2022-09-21 16:4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汕尾市“民情地图”应用推广方案》《“民情地图”应用推广宣传方案》《关于梳理“善美村居”业务场景建设需求的通知》的工作要求,我局分析工信领域应用场景,已选取“通信服务专区”为应用深化场景,利用该应用场景,在“善美村居”小程序搭建通信服务专区应用场景,汇集广东移动(汕尾)、广东电信(汕尾)、广东联通(汕尾)三大运营商资源,提供一站式的通信服务,方便群众在线办理手机业务,享受优惠。通信服务专区去年7月12日正式版已上线。

      按照工作的部署,我局本月我局积极推进善美村居通信服务专区应用推广工作,一是局主要领导召集局分管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召开通信服务专区工作会议,专题研究研究《汕尾市“民情地图”业务场景建设应用管理机制(试行)》(征求意见稿)。二是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前往电信运营开展检查督查,推进“善美村居通信服务专区”推广应用。
      通信服务专区2021年7月12日正式版上线。按照工作的部署,我局积极推进善美村居通信服务专区应用深化场景推广宣传应用,宣传取得一定成效,截至9月21日,通信服务专区各模块访问量合计达到13032次。其中中国移动营业厅1565次,中国电信营业厅1152次,中国联通营业厅915次,电信最新优惠927次,联通老用户特惠区848次,充宽带3595次、充流量800次、充话费3230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