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进社区、进工厂、进车间”宣传活动
  • 2022-08-23 09: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更好地推动2022年全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我局紧扣工业和信息化职能,以全市重点工业企业为禁毒宣传主阵地。8月19日,在市工信局主要领导詹文杰同志的委托下,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新钦同志带队,前往陆丰市陆丰市大发玩具制品有限公司、陆丰市郎肤丽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工作。


2022年8月22日(2).jpg2022年8月22日(3)(1).jpg

  活动中,市工信局一行前往企业厂区、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开展深入交流,为企业员工解读和宣传禁毒知识,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抓好企业禁毒工作,时刻将企业禁毒工作放在企业发展规划的重要位置,定时开展检查清查工作,为全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