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助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市商务局举办2022年“粤贸全球”活动政策宣讲会
  • 2022-08-24 10:0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助力我市企业网上洽谈,主动抓订单、促合作,积极拓展国际市场,8月22日下午,汕尾市商务局在五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粤贸全球”活动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市商务局总经济师吴继忠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市商务局经合科、电商科、机电办、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和全市优秀外贸企业代表。

  会上,吴继忠总经济师对“粤贸全球”广东线上展览平台中的主办单位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市给企业答疑解惑表示热烈的欢迎。市商务局经合科对“粤贸全球”政策作了介绍,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对跨境出海,拥抱新商机和跨境出海企业降本增效控风险做了培训。企业现场表示此次机会难得,将积极参与“粤贸全球”活动,利用好政策积极拓展国际市场。

  接下来,市商务局将继续为企业搭建好政策宣介和业务交流平台,赋能企业用足用好“粤贸全球”政策红利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1.png2.png3.png4.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