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促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
  • 2022-08-23 18: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23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8月22日全市干部大会等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振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省现场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落实市委要求,推动现场会精神在汕尾科技领域工作结出果实。二要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强化创新平台建设,加强创新主体培育,狠抓创新人才引进与培育,优化创新生态环境,促进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等工作,打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道,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强市建设,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科技力量。三要全力推进党建工作。推进模范机关规范化,抓好“返乡走亲”、“双报到、双服务”、党员“赛龙夺锦、争创五星”等活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建强战斗堡垒,发挥科技系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四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结合实际制定现场会精神宣传贯彻工作方案,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图片1.png

(会议现场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