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 2022-08-23 11:5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和打击整治涉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多形式开展特殊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提高广大消费者对保健食品常识的认知,有效防范保健食品诈骗违法经营行为,7月23日、7月30日和8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与团市委分别在市区显达星河广场、信利广场步行街、信利大厦中央广场举办3场“为健康添动力,为生命增活力”保健食品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3.png图片4.png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的核心理念,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和普及保健食品相关知识,特别是向中老年人群体详细阐述保健食品欺诈的常见套路及虚假宣传主要手法,有力提升中老年消费者对保健食品防骗、识骗的意识,引导公众树立理性消费理念,为深化“守查保”专项行动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50份,播放宣传片9场次,科普宣传覆盖人群1200人次。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