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市举办中低压配电网目标网架规划专业劳动竞赛 打造政企合作新样板 服务汕尾电网新目标
  • 2022-08-23 11:2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 通讯员  刘思雨  何丽明  林扬博)近日,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联合主办,南方电网广东汕尾供电局承办的汕尾市2022年中低压配电网目标网架规划专业劳动竞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市区举行。

  本次竞赛以“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首次以属地政府和电力行业规划人员联合组队参赛的形式开展,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涵盖汕尾市所有乡镇的50支队伍共165人参赛。竞赛中,各代表队分别展示了属地产业的特点和规划亮点,并结合实际,就如何正确运用负荷测算方法,合理布局,有效节约国土资源,服务好当地的发展,展现了汕尾电网的未来建设方向。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

  据悉,本次劳动竞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认真落实“两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立足工作实际和业务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发现和培养更多规划专业人才,服务汕尾市新型电力系统示范区的建设,促进政企联动,做实做强汕尾市电网,科学构建全市目标网架,推动电网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