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个私党工委党员体验“巴士党校”创新驱动联训线
  • 2022-08-23 09:0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22日,市个私党工委领导干部及属下党支部党员乘坐“巴士党校”创新驱动联训线,实地参观了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产业园两个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以“车上交流+下车参观”的形式上了一堂生动的移动党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个私党工委副书记叶华东带领市个私党工委委员及市个私党工委属下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4.jpg

  在“巴士党校”上,随车讲解员带领全体学员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篇章,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创新理论、同时观看彭士禄、黄旭华两位先进人物事迹纪录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5.jpg

  随后,“巴士党校”开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产业园现场教学基地,带领学员深入学习党建引领财政、人才创新发展经验做法。通过“巴士党校”的生动教学,个体私营企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彭士禄、黄旭华等先进人物精神激励自己奋勇争先干事创业,切实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企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叶华东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市个私企业党员要以此次参加“巴士党校”专题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在持续学习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个体私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推动汕尾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6.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