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市举行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活动
  • 2022-08-19 14:5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今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连日来,市卫健局通过组织全市医疗卫生机构做好《医师法》宣传贯彻工作、评选“汕尾好医师”、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等方式庆祝节日,让广大医疗工作者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市卫健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汕尾好医师”线上评选活动,评选出医术高明与医德高尚的30位“汕尾好医师”。

  据悉,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心系病人健康、矢志医学发展,凝心聚力抗疫情、坚守奋战显担当,用无数个日夜默然坚守,铸成我市抗击疫情强固堡垒,为坚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盘棋”注入强有力“硬核力量”,为稳步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水平提供了强有力人才资源保障,为实现“健康汕尾”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陈晓铭

通讯员:蔡诗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