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企沟通交流座谈会
  • 2022-08-16 16:1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反馈渠道,全面提升我市一流法治专班建设工作的实效性,市司法局于近日组织召开了“营造一流法治‘软环境’,打造营商环境‘金招牌’”政企沟通座谈会。市有关企业、律师事务所的代表受邀参加了座谈。

图片1.png

  会上,市司法局介绍了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相关工作措施,并就企业代表们提出的法律问题作了现场解答。与会企业代表们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而作出的努力,纷纷表示能真切的感受到优化措施对其经营生产所带来的极大便利,同时还提出一些意见建议。

图片2.png

  下来,市司法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加以改进完善,力争进一步提升法治服务效能,紧扣上级部署,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一流法治营商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