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市交警部门深入推进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百日行动”启动以来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2200余宗
  • 2022-08-10 11:2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陈少岳)近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深入开展夏季公路易肇事易肇祸违法行为专项整治、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和农村交通安全大宣传大警示大教育集中行动,坚持打防并举、源头治理、综合施策,全力改善全市道路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行动期间,我市交警部门针对交通安全源头隐患积极开展排查整治,紧紧围绕道路交通领域“人、车、路、企、事”五大要素,通过线上排查、线下走访、实地调研等方式,做到立查立改、管控到位,从源头上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同时,通过组织异地用警、交叉检查、机动巡查、随机抽查、错峰勤务、接力整治等方式,在夜间、周末以及节假日期间,加强对餐饮娱乐场所、夜市周边、农村地区周边等地方道路的管控,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据统计,自6月25日“百日行动”启动以来,全市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27419人次、警车9663辆次,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293宗、其它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942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