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 2022-08-10 10: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8月9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新钦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詹文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郑新钦同志对市工信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安排部署。詹文杰同志作了题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全力推进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纪律教育学习辅导报告课,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打好工业稳增长攻坚战;三要树牢纪律规矩,增强党员意识,确保清风气正的良好氛围。

  市纪委监委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卓永忠同志在会上强调,一是要紧扣主题,切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二是要用好警示教育片,全覆盖组织全员观看;三是要紧密结合工信职能职责,分析存在不足和问题,针对性提出解决措施;四是要注重效果,提高履职能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351b3ea067c21be71e9882360ab321c(1).jpg1dc1df372701938c105795143b05245(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