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水务局开展扶贫济困捐赠活动
  • 2022-07-01 15:3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30日上午,市水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组织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募捐活动,广泛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捐款。

  在捐赠仪式上,局领导发出倡议,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伸出友爱之手,踊跃投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共襄乡村振兴伟业,共同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汕尾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气,为困难人群、困难家庭奉献爱心,用善举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撒阳光,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踊跃献出爱心。本次活动募集市水务局干部职工捐赠善款共计7176元。

1.jpg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