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工信局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2022-06-30 10:1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29日,市工信局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工信局机关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新钦同志主持会议。

dfeb5af31b0b6f791eb21643e8ea41a.jpg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郑新钦同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融会贯通抓学习,以省党代会精神为纲凝聚动力,确保方向一致;要系统集成深研讨,向省党代会报告调频积蓄动力,确保步调一致;要知行合一抓落实,以省党代会精神落地释放动力,确保行动一致。

  会上举行庄重简朴的颁发纪念章仪式,郑新钦同志向新增的截止2022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政治表现良好的2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历程,畅谈了初心使命。老党员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党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汕尾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b05703f56039a295dc593925c731bdf.jpg

94e46eeb348fb37e0d10cadab7fd36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