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开展党建引领高企培育申报调研活动
  • 2022-06-29 16:0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28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曼如,党组成员、副局长洪羿,带领有关科室人员深入陆丰市、陆河县企业,开展党建引领高企培育申报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与陆丰市科工信局、陆河县科工信局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该市、县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高企培育申报情况。调研组要求,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持一线工作法,强化“店小二”服务精神,深入目标企业,开展点对点服务,保质保量完成年度高企培育申报目标任务。


111.png

(调研组与陆丰市科工信局领导座谈)

222.png

(调研组与陆河县科工信局领导和工作人员座谈)



  调研组深入陆丰东河公司、康源半导体公司、陆丰华润公司、广东恒昌公司、诺诚公司等目标企业,向企业管理人员宣讲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讲解了高企申报有关扶持政策、条件要求和注意事项,解答了企业关心的有关问题。据了解,陆丰市、陆河现已有多家企业正在申报或准备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调研组还对调研企业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事项进行了检查和督导。


333.png

(调研组在陆丰广东金牌生物公司调研)

444.png

(调研组在陆丰康源半导体公司调研)

555.png

(调研组在陆丰华润燃气公司调研)

666.png

(调研组在陆河广东恒昌公司调研)

777.png

(调研组在陆河诺诚公司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