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七一”慰问老党员,点滴关爱暖心间
  • 2022-06-29 12: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6月29日,汕尾市林业局由党组书记、局长卓江广带队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

图片3.png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卓江广局长和老党员及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困难需求等,诚挚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慰问金,传递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走访过程中,卓江广局长表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时刻把老党员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经常性开展进社区进家庭活动,倾听老党员和群众的诉求和心声,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充分享受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成果,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要认真学习老党员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从老党员身上感悟初心,勇于扛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新时代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