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卫健局联合相关部门进校园宣传 推动适龄女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 2022-05-24 10:5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晓铭)近日,市卫生健康局联合市妇儿工委、市教育局、市妇联、市妇幼保健院在华师附中汕尾学校小学部开展汕尾市适龄女生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免费接种行动现场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市适龄女生健康知识水平和对政府惠民政策的知晓率。

  活动现场,市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对《汕尾市适龄女生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免费接种工作方案(2022-2024年)》进行详细解读,并围绕如何预防宫颈癌和科学接种HPV疫苗开展知识讲座,介绍了当前宫颈癌发病率逐年升高并趋向年轻化的现状。

  据了解,汕尾市适龄女生HPV疫苗的免费接种行动被列入2022年市十件民生实事,按照知情、自愿、免费的原则,今年我市将为10000名具有广东省学籍、2022年9月起新进入初中一年级且未接种过HPV疫苗的14周岁以下女生,进行HPV疫苗免费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