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叶华东到陆丰调研指导工作
  • 2022-05-19 17:3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叶华东带队到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信用风险监管、价监竞争监管及打造一流市场环境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汉成及副局长刘立群、副局长陈广飚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324b3d4064e32b571e8df38ca52780.jpg

  会上,叶华东一行听取了关于信用风险、价监竞争、一流市场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举措的汇报,并就今年工作进行沟通交流,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叶华东强调:一要切实抓好信用监管及年报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督促提醒、指导服务力度,引导企业应报尽报;要持续开展对长期未经营企业的清理工作,加强排查力度,倒逼“僵尸企业”规范化退市,引导企业守法诚信经营,维护良好市场秩序。二要继续加大价格监督及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力度。要加强各重点领域价格监管力度,强化价格执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强化公平竞争审查,防止相关政策措施排除、限制竞争,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三要持续优化服务,推进打造一流市场环境工作。要树牢“店小二”服务意识,强化政策解读,提高窗口作风效能,创新便民服务举措,让优化营商环境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