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前往陆丰市八万镇开展慰问工作
  • 2022-01-20 12: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月19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詹文杰,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新钦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陆丰市八万镇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并对镇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开展慰问。

372d3c3189e2fd3485fff5c76dd9962.jpg

 

       詹文杰一行深入了解驻镇工作组帮扶陆丰市八万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以及听取工作组急需解决问题等情况后指出,我局作为乡村振兴帮扶小组牵头单位,将尽全力帮扶解决困难,同时要求驻镇干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清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并取得实效。


DSC_5827.JPGDSC_5824.JPG

 

        随后,詹文杰一行走访了防止返贫监测对象5户20人,了解生产生活基本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亲切的关怀和温暖。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