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20名流调队员支援梅州市疫情流调工作
  • 2022-01-19 14:48
  • 来源: 汕尾市卫生健康局微信公众号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在接到省卫生健康委通知后,我局迅速从各县(市、区)医疗卫生单位抽调20名专业流调队员,前往梅州支援疫情流调工作。1月17日上午8:00,我局为20名即将前往梅州支援流调工作的队员们举行出征送行仪式。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陈文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

  陈文华首先对即将出征的20名流调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出征队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与嘱咐,希望队员们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同心协力、奋勇前进,既要履行好职责,也要保重好身体,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坚决完成流调溯源支援任务,充分展现汕尾精神、汕尾力量、汕尾担当,为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