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培训
  • 2021-10-24 23:1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10月20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培训,邀请深圳网络信息安全资深工程师为学员授课。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培训1.jpg

       培训课重点围绕我国的网络安全态势,典型网络安全事件,网络安全政策法规以及网络信息安全体系建设等四个主要方面对如何强化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进行了深度阐述,并以实际案例细致分析了失泄密问题发生的原因、造成的危害等,向大家传递了“网络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理念,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常见问题的应对方法和措施。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培训2.jpg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网络安全工作的理解和把握,提升了各科室不同岗位间应对网络安全的研判和应对能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