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1年网络安全知识培训班
  • 2021-10-18 15:3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网络安全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10月15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1年网络安全知识培训班,市局机关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金绵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1.png

  林金绵强调,网络安全是我局重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保障网络安全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做好市场监管网络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遵守网络安全相关制度,持续提升强化网络安全工作能力,确保市场监管领域网络和信息安全,实现网络和信息安全“零事故”,要进一步结合市委市政府民情地图工作部署,提高我局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清了当前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为筑牢汕尾市市场监管网络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