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市再添两个“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海丰县陆丰市榜上有名
  • 2024-03-21 11:2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0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日前,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家邮政局联合发布通知,公布第四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结果。其中,汕尾市海丰县、陆丰市成为本批获评的“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海丰县“滨海生态”乡村振兴示范带——赤坑镇至大湖镇段“四好农村路”沿途景色美不胜收。

  汕尾日报记者 陈茂辛 摄

  至此,我市已有3个县(市)获得“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称号(分别为陆河县、海丰县、陆丰市),成为全省完成“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比例最高的地级市。通过“四好农村路”建设,有效激活旅游经济发展,助力“百千万工程”建设和乡村振兴。

  记者:高晴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