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到陆河县开展“绿美工厂”创建及安全生产、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督导工作
  • 2024-03-15 16:2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绿美生态建设及安全生产、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工作部署,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3日,市工信局张杭彬总经济师带队前往陆河县开展“绿美工厂”创建及安全生产、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督导工作。

图片1.png

  市工信局一行先后走访了陆河南方铸造有限公司、陆河国泰青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绿美工厂”创建情况,同时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张杭彬总经济师向随行人员强调,要充分认识“绿美工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抢抓时间节点,抓住春季种树好时节,指导工业企业推进“绿美工厂”建设,同时时刻敲响安全生产警钟,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市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图片2.png

  随后,市工信局一行前往陆河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与相关工作人员就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开展座谈,研究分析陆河县当前清欠工作堵点问题,商讨解决措施。张杭彬总经济师指出,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加大力度处理好陆河县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存量问题,切实保障中小企业合法权益。

图片3.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