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人社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增添新绿
  • 2024-03-13 20:1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不负春光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绿美生态建设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植树造林和绿化“大干一场”的号召,3月12日,市人社局动员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抢抓黄金期植树添绿,以实际行动掀起党建引领乡村绿化新热潮,助推绿美汕尾生态建设。

  

图片

     当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20名党员干部到挂驻帮扶村大安镇安北村开展绿美陆丰“大干一场”——党员干部带头植树活动。市人社局党员干部与大安镇领导干部、安北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等60多人,以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浇水,合力种下了串钱柳、风铃木、羊蹄甲、桂花等230株树苗,为乡村生态文明建设添彩增色。

图片

    在汕尾技师学院,市人社局、市社保局和汕尾技师学院领导干部职工及学生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衔接有序、分工明确,将一株株树苗植入树坑,挥锹填土、扶苗踩实、提水浇灌,合力种下了40多株大叶紫薇。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为汕尾技师学院新添了一抹清新绿意。

图片

    在甲西镇大陂村,派驻陆丰市甲西镇禁毒工作组和大陂村“两委”干部等20人热情高涨,拿起锄头,挥动铁锹,培土、压实、浇水配合默契,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场景。经过众人合力栽种,66株红花柳在大陂村西门广场溪边“安家落户”,在当地增添了一条绿色“道路”。

图片

    据统计,本次市人社部门共发动了200多名党员干部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种植树苗330多株。下来,市人社局将聚焦实施“百千万工程”、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等工作要求,持续在增绿护绿上再下功夫,为打造绿美汕尾贡献人社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