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水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绿美水利林
  • 2024-03-11 12:2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绿美生态建设的工作部署,全面掀起植树造林和绿化“大干一场”的热潮。市水务局周密部署,主动沟通帮扶镇村,合理规划植树地点、树种,积极发动企业认捐认种。3月9日,党组书记、局长黄宝俊带领党员干部到陆丰市博美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陆丰市博美镇点石村主村道两侧,市水务局、博美镇政府、点石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共80余人分工合作,一起挥锨铲土、移苗入坑、培实新土、提桶浇水。局各个党支部主动认植“先锋林”,党员干部种植一棵“先锋树”,并作爱绿护绿植绿承诺,树立水利“先锋林”标识牌。妇女同胞种植“巾帼林”,青年志愿者种植“青年林”。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一阵忙碌过后,种好的一株株树木错落有致,昂然挺立。本次活动共植树100棵,树种包括凤凰木、白玉兰等。

  植树活动结束后,黄宝俊同志与博美镇、点石村领导干部探讨如何衔接“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美丽圩镇等工作部署,开展“绿美廊道”“美丽庭院”“乡村公园”“田间插绿”“山地增绿”,打造绿美乡村。

1.jpg2.png3.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