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民政局开展典型村“乡村绿美”暨“巾帼植绿”植树活动
  • 2024-03-08 09:38
  • 来源: 汕尾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新,植树播绿正当时。2024年3月6日,市民政局以“乡村绿美 巾帼植绿”为主题,在陆河县水唇镇墩塘村开展典型村“乡村绿美”暨“巾帼植绿”植树活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向镇参加。

  图片

  市民政局领导就推进“乡村绿美”暨“巾帼植绿”植树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植绿兴热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推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以党建引领“大干一场”的奋斗姿态,掀起植树造林热潮。二是积极投身建绿点带面。动员干部群众、社会团体、公益机构、企业单位、热心乡贤等抢抓春季造林绿化的黄金季节,积极投身“乡村绿美”工作,以点带面,用实际行动画好“绿美地图”。三是巾帼植绿增美添风采。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结合挂驻帮扶工作,动员妇女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典型村“乡村绿美”工作,在墩塘村植下“巾帼幸福树”,为“乡村绿美”增添光彩。

  图片

  在墩塘村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扶树挥铲、填土踩实,繁忙有序地将一棵棵充满生机的树木稳稳地植入土壤中,为蓬勃的春日增添了一抹绿美生机。

  种下一抹绿,收获万点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今后将不断增强自身的生态文明意识,积极参与到植绿、兴绿、爱绿、护绿的工作中来,助力“乡村绿美”。

  图片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女干部职工,陆河县人大办负责同志,陆河县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陆河县水唇镇负责同志和墩塘村干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