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 2024-03-07 18: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5日,汕尾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海生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楚洲主持会议。局机关、直属各单位、市公路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我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部署安排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瞻代表局党组与局党组成员签订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主体责任)》。

图片2.png

  会上,郭海生组长以2023年市纪委监委查处的工程建设、供水、医疗等领域典型案件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提醒党员干部要“走正道”“行正事”“做正人”“扬正气”,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防微杜渐,在交通运输系统形成风清气正、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瞻就如何抓好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更高站位抓实思想武装;二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以严的总基调深化正风肃纪;三要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