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市直机关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 2024-03-07 17:5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7日,我市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为民初心”市直机关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动员广大党员带头,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7112623.jpg

  在马思聪艺术中心广场,志愿者们身着汕尾交通红马甲,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写登记表,配合做好测血压、测血型、采血化验等准备工作,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有条不紊地登上献血车依次进行献血,用血液传递爱心,用行动诠释奉献。

微信图片_20240307114330.jpg

  无偿献血是奉献爱心、救死扶伤的高尚行为,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表现。市交通运输局每年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交通运输干部队伍的爱心与担当。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