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社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2024-03-07 16:5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6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以及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以及市政府廉政工作暨政府性投资工程项目规范管理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社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俊锐主持,市供销社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各县(市、区)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直属企业及各参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纪永坤到会指导。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俊锐作为“第一责任人”,与其他班子成员签订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下属单位、直属企业)负责人签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市供销社党组将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努力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供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永坤同志对市供销社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点评,并对2024年市供销社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供销工作。二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抓好市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要锲而不舍纠“四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