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其他
分享到: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优化市直三家改制医院建设发展工作专班的通知
  • 2022-11-23 17:44
  • 来源: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府办函〔2022〕234号

  

城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改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提高医疗管理运营水平,进一步扩大优质医疗资源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卫生服务需求,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成立优化汕尾市人民医院、汕尾市妇幼保健院、汕尾市第三人民医院建设发展工作专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班组成人员

  专班组长由市政府分管卫生健康局的副市长担任;副组长由市政府协管副秘书长、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担任;成员由城区政府、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卫生健康局、市财政局、市司法局、市审计局、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国资委分管领导,以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市投控公司财务总监担任。

  专班下设办公室在市卫生健康局,由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兼任办公室主任,专班成员单位各派一名负责同志担任办公室成员。

  二、工作职责

  工作专班负责全面组织、指导、协调和推进优化三家医院建设发展工作,统筹协调目标任务的实施,研究制定推动三家医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指导做好三家医院管理权收回、平稳过渡和后续运营工作。

  三、工作机制

  (一)议事决策机制。工作专班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原则上一个月召开一次,由组长召集主持,主要研究决策部署工作措施,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因工作需要临时召开的专题会议由组长或副组长召集,根据需要随时召开。

  (二)沟通联络机制。各成员单位要明确专门的业务科室负责推进有关工作,指定一名业务干部担任联络员,加强与工作专班办公室的沟通联系。专班各专班成员单位要发挥职能优势,切实增强工作自觉性,进一步加强单位协同配合,凝聚力量,高效运转,落实好专班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督促检查制度。工作专班办公室将定期对各成员单位落实工作专班决定的重大事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并将督查情况及时报告工作专班。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