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其他
分享到: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汕尾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人员的通知
  • 2022-04-06 17:09
  • 来源: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府办函〔2022〕48号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汕尾市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

会议人员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红海湾开发区、华侨管理区,市直(含驻汕)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确保完成我市相关工作目标。鉴于我市相关领导人员变动和工作需要,现对我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有关人员进行相应的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决策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监管方式,构建透明高效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研究提出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思路、方案、计划、建议,研究解决联合监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全市各级部门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组成人员

  召集人:温树斌(市政府)

  副召集人:许骏涛(市政府)、赖建利(市市场监管局)

  成员:林文凯(市发展改革局)、张逸琴(市教育局)、叶华东(市市场监管局)、洪羿(市科技局)、吴光群(市工信局)、林威扬(市公安局)、余正茂(市民政局)、蔡木权(市司法局)、叶其灯(市财政局)、林少滨(市人社局)、蔡珠文(市自然资源局)、庄振雄(市生态环境局)、蔡曙光(市住建局)、蔡进平(市交通运输局)、林松辉(市水务局)、刘思文(市农业农村局)、吴继忠(市商务局)、洪锡鸿(市文广旅体局)、吴志华(市卫生健康局)、杨雅新(市应急管理局)、陈俊良(市统计局)、彭伟彬(市金融工作局)、彭武勇(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许哲夫(汕尾海关)、郭郁(市税务局)、何仲刚(人民银行汕尾市中心支行)、陈学强(汕尾银保监分局)、黄镇广(市气象局)、姚恺(汕尾海事局)、林涛(市邮政管理局)、吴祥镇(市烟草专卖局)。

  三、工作机制

  联席会议不纳入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联席会议每年召开一次,如有特殊情况由召集人决定召开,会议由召集人主持,任务完成后自行撤销,日常工作由市市场监管局承担。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市市场监管局提出,按程序报召集人批准。联席会议运行、调整和撤销等情况,请市市场监管局及时报市委编办备案。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